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Sexywing Sucks

之前用來存放相片的主機是採用Sexywing的,我看在他空間2g,每月頻寬無限制的吸引下付費一年使用了。

在前一陣子,我收到信,說明我超量使用主機資源,要將我停權。

現在停權可好了,另外要求我付60元。我不付說要請催討公司來催討!!!!



想要放在這的人可要仔細考慮清楚了。


另外附上服務條款
http://tc.sexywing.com/SLA.htm

其中

CPU/Ram 使用
網站不能使用極度無保証的CPU使用。這個包括
"heavy" scripts or Flash/shockwave files. heavy 是指無原因無來由的過大,使得使用者在某些時候無法合理觀看。任何一個單一網站不能消耗7%的CPU/RAM使用量在持續的一段時間內。 客戶的網站當超過CPU/RAM使用量時將會被停止,而且顧客將需付$10美元的管理處理費。

實在是太不合理了!!!!




#################
更新來信內容:





SexyWing - Support
寄給
顯示詳細資料
13:12 (24 分鐘以前)
Hello
多使用多付費是普世原則 應該不用特別註明
就像喝一瓶可樂和兩瓶價格永遠不同地
不過得說明的是 沒有超出太多我們是不會關閉或對客戶收款的 都匯給點方便
您的款項為65元 美金 詳見稍早的算法
您還是需要用PAYPAL嘍
感謝您


----------------------------------------------------
最新更新:
目前還沒有接到討債公司的~~~
Sexywing Sucks
很會恐嚇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