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星期一

鹽埔國中白目國中生霸凌事件懶人包

事件:兩女打架,1~2男攝影,多男旁觀


影片出處:
http://www.wretch.cc/mypage/wexxx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e781227&b=1&f=xxx~xxx&p=3

註:此網誌只是影片出處,與影片內人物無關(?)


影片主角:
屏東縣鹽埔國中:http://www.ypjh.ptc.edu.tw/modules/xcgal/
學校留言板:http://www.ypjh.ptc.edu.tw/cpgb/guest.php

女制服:


註:以上三張圖出自於學校網頁


影片截圖:
學校名:

女制服:

男制服:


註:此為原始截圖,所以很小張,下載後放大點就比較清楚了

PS:已經上蘋果了http://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 ... 328&ArtPage=1&SubSec=6

請各位不要在一直分流下去完整版影片
讓受害女生可以好好面對她未來的人生~
你們如果再一直分流完整版有露點那影片那你們也算是兇手~
如我哪天她想不開去做什麼傻事不就毀了她一生?
那分流的各位也不是成為一名兇手?
不就跟在旁邊拍攝叫囂的國中生沒兩樣~
不要讓她跟她家人承受別人異樣眼光~
不要再說她奶子有多大有多大 ... A片區就夠各位看~
希望大家往受害的女生那邊想會更好~
麻煩請A短區板主可以禁止在分享這短片~
這案件近已經警方開始著手偵查

然而最扯是竟然有人分流到他們的學校留言板去...
這樣是不是更讓那女生受到同學排斥和異樣眼光?
逼不得已她也只好要轉學~各位可以想想

更扯是又看到最嚴重內幕
********************************************
事態更嚴重!
已經有人報料,不但在光天化日之下脫人衣服
還用手指插被害人下體,叫被害人當眾自慰!

********************************************
簡直不是人了...

(帶頭家長態度)驚爆內幕
*******************************************
事發後即有學生通知訓導處
也抓到肇事帶頭著
當然肇事者夫母不久就到達學校了
其父一劈頭就口出穢言
在訓導處大聲辱罵訓育組長等老師
還語帶威脅
甚至表示有XX撐腰或本身即是XX
這就不明說了

這就是人民選出來的XX
毫無道德良知
更誇張的是
帶頭者毫無悔意
還嬉鬧起來
其家長更作勢伸出拳頭要揍人了

老師們也怒了
學生有錯家長還仗勢欺人
幸好有老師機警錄音存證
也打算報警處理
不過家長又說了
"我不怕
哪個警察看到我不禮讓三分"
老師們還是執意到警察局
果不其然
警察勸老師們打消念頭
甚至找老師們處理這件事的漏洞
嚇阻老師們打退堂鼓
此事不了了之
受害者也轉學了

8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過分了
就是有人靠著背後的人
這樣為非作歹
大家應該用網友的力量去斥責加害人與家長
這樣的小孩
長大後絕對是社會問題

JeanJean 提到...

所以我每次看到有人在爭藍綠就很受不了, 政治人物是有幾個好人. 他們的小孩, 在台灣囂張, 在美國也好不到哪去, 看他們花錢海派的樣子, 再看沒錢買鉛筆的窮人家小孩, 真的很火大, 不要再相信那些政治人物了, 八億的房子有二十棟, 你說沒貪污官商勾結叫人家怎麼相信阿!!!

BawBaw 提到...

靠大家的力量將背後那個人抓出來

當然是厲害的人 提到...

這些件事情 看的出來

這些人是以人多欺負人少

但是版主怎麼會知道警察局的對話內容

板主目前 也只是聽說

聽說畢竟只是聽說 請勿亂報內容

你知道 以訛傳訛ㄉ內容會更恐怖吧!!

這件事情 我絕得還是步要這樣公佈網路

你這樣公佈網路 部是勾起大家ㄉ回憶?

匿名 提到...

有XX撐腰又怎樣阿~~跩屁阿~~我還OOO撐腰咧!!瞎~~警察ㄝ瞎!

匿名 提到...

可惡的一群小鬼...最好是叫他們父母出來向被害人與家屬道歉.那不然全部小鬼多送感化院.父母不會管教交給別人管教.尤其父母來學校還仗勢凌人.最該被管教的是那個打人的女生.

匿名 提到...

那些家長到底算什麼啊 !

匿名 提到...

政府在亂惹~ 還有人更亂!
想不透!
旁觀穿藍色衣物的
是男是女?
看到別人在吵架打架
都不會出面勸架?
說難聽點~
你(妳)媽生下你(妳)們是做啥的?
吵架的兩位女生~
拿刀動手的~
別人再說:要打架走出笑外在打
這沒錯!
但是~有教訓到就好惹
還動刀拖衣服咧
還口出惡言~不怕有後果?
被凌虐的~
你就已經習慣任人宰割?
不會想辦法?
哎~
少年時的衝動~
長大後才知道幼稚
你(妳)們該好好想一想惹!!

匿名 提到...

就是有那種人渣
其實這就是所謂的"有其父必有其子"
社會上就是有這種敗類

原來就是有靠山呀
難怪被欺負的都不還手
抓頭髮很厲害呀!?

BawBaw 提到...

今天新聞有報送少年啥的,有辦那些人了,還好上天有眼…

匿名 提到...

到底有沒有搞錯ㄚ

那個女的是怎樣還有那位家長

女兒犯錯還恐嚇老師喔

那個女的是忌妒還是羨慕人家身材比他好ㄚ

硬要強拉別人的內衣

真的對現在的學生越來越不知說啥

匿名 提到...

實在是太過分了囂張到不行如果老師不敢教就到外面讓人教教如何做人..現在老師是做啥ㄇ吃ㄉ

匿名 提到...

脫衣服就算 還脫內褲?
有靠山妳她媽很邱 很會脫?
這種人直接拖出去淦 妳爸在砍他幾刀 耖

匿名 提到...

一群男生看這女生被欺負成這樣?!

還笑的出來?

還可以拍攝影片!?

女生?是沒家教嗎!?

你爸媽是怎交你的!?

學校不管了嗎!?

教育部!?不管了嗎!?

警察?好看的!?

這種問題快點處理吧!

讓這種學生為所欲為!?

實在太不應該了!

還有那些男生!跟看戲的?

你們的良心是被狗咬了嗎!?

人多看戲爾以!?

不會伸出援手嗎?

平時的教育到哪去了!?

高雄  蔚r 提到...

可憐的小孩!

你爸媽是怎樣交你的?

還是你被你爸玩習慣了!?

沒感覺了!?

所以才這樣?!

實在太可悲了!

現在這種ㄉ小孩!

身為家長的不知羞恥ㄇ?!

真可悲

高雄 晟r 提到...

我只能說悲哀

提到...

之前新聞狗被燒死有動物團體去圍學校抗議.那怎麼沒有人權團體去圍學校或警察局(像嘉義的事件一樣)或是大家說的有靠山加害人的家長他家抗議.團結力量大.台灣的教育失敗.家長要負最大責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不是嗎?國中生就這樣了!長大還得了!

匿名 提到...

幹你娘勒!!

哇耖~那打人的那個女生

叫一堆男生在旁邊看熱鬧

是怎樣?淦~

這樣有沒有很厲害?

還是你叫的那些男生

都跟妳有搞過?不然是在笑三小?

你娘勒!!換作是妳自己被拍

妳會怎樣辣?妳有沒有很破

哇耖...

匿名 提到...

真的好過份 那位受害者都沒還手看就知道人多欺負人少 我決覺的那2個男生在拍的也很可惡 打人那女生"他媽的"還脫人家內衣和內褲給男生拍~~( 幹 ) 這是甚麼社會ㄚ 應該要好好的辦理肇事那幾位給社會交代

匿名 提到...

幹~~
這種人應該被關到死辣
是怎樣 羨慕別人身材好哦
這麼喜歡被強姦哦 不然幹麻一直教人強姦你
你是欠幹嘛!還是太久沒做了!
這麼養的話 旁邊有好幾個男生阿
怎不叫他們輪姦你 還是人家看到你就反彈
所以你才一直教別人強姦你阿?

匿名 提到...

XX撐腰裡頭的XX是什麼人ㄚ?我想知道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事會發生?

匿名 提到...

XX撐腰裡頭的XX是什麼人ㄚ?我想知道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事會發生?

匿名 提到...

社會這麼腐敗?
小小年紀打架?為了什麼?
身材好?搶你男朋友?還是弄壞你東西?
就算如此也不該這麼過分!
家長也真是夠了!自家女兒做錯是!還仗勢欺人!
還有天理嗎?還有王法嗎?
男生在旁邊看不出手!還在叫囂!錄影?還是男的嗎?!人妖?禽獸?
不!人妖跟禽獸比你們好一點!
那麼愛打架?打架就算了有必要那麼過分嗎?
我國中看別人打架還比你們有風度多了!(PS:打架是不好ㄉ)
真他X的沒人性!!
感化院?太輕了吧!
X刑比較快!
真是看不下去了!!

匿名 提到...

你以為你誰阿
你是大姊頭是不是
有種你就找新聞上所說的"角頭"單挑阿
你敢嘛
只會欺負同學

是怎樣阿
背後有人撐腰有很厲害嗎
靠的還不是在背後幫你撐腰的人
自己呢

只是個只會躲在後面"吃聲的{台}"而已嘛
沒有後面撐腰的人
有可能還比不上地上的螞蟻唷

匿名 提到...

幹~~~畜牲~~~看不下去了!!
鹽埔是嗎~~我是屏東市的~~
去那不用10分鐘ㄝ!!那個銷渣某是怎樣!!
打人就算了~~脫人家衣服內褲我就看不慣!!
打架還沒品~想笑死人喔~別跟我說在外面混哪的!我都不信!其實打架算正常~我不會覺得什麼吧!!可是脫人家衣服內庫就不正常了!!
而且也不是單挑~叫那麼多男生~她敢還手嗎?
那有空可以來屏東市~~可以繼續下一回合~~
我可以找多點人幫妳拍特寫~就是妳的報應

BawBaw 提到...

千萬不要去以暴制暴呀,這樣子會換我們上新聞xd,現在已有警察去處理了,新聞有報導了。

匿名 提到...

有人知道在旁的任何一男的名子或住址電話嗎?我覺得2個沒錯只是打打架 但那些男的在那邊叫囂 真的那麼會打嘴砲?有控劉個電話拔我也想跟你麼交流交流 何謂灣家...

匿名 提到...

我去妳媽的~林背~越看越不爽~ 有XX撐腰很厲害喔?~你媽到學校恐嚇老師~好厲害唷@@~怎不來恐嚇我呀~那群男生~只能說廢~看到人家被欺負~還在旁邊叫春~大概都被切掉了吧~真的是~某覽ㄟ~女ㄉ很臭屁~怎不去給乞丐幹一幹呢?好像很愛幹這樣~如果我在場那些~攏包包鄧~幹~忍不住罵髒話ㄌ~耖~怎會有這種人渣~

匿名 提到...

鹽埔國中 屏東縣鹽埔鄉鹽南村勝利路30號其中一個男生鹽中學號49046是國三生,有誰可以去處理一下的…xd

匿名 提到...

我也是屏東區的!碼的 是沒遇過壞人唷!人烙一烙!讓他們知道什麼叫做真的"壞人"!!

匿名 提到...

我看了那麼久..怎麼沒說出到底他後台是誰,
屏東的大哥們..該出來管管了吧,教訓一下那些男生,讓他們知道怎樣尊重女生,小弟不管好,丟你們屏東幫派的臉阿,別被別的縣市的幫派笑你們沒用啦,那個女生就不用說了,讓你們淦到爽,不過淦他的影片不用PO啦,不削看,我們只要他被淦到死的結果就好,屏東的角頭們,你們別被看不起啦,還是你們沒用,要別的地方的幫你們管,呵呵,記得把後台的暴出來,把他的臭名亮出來啦.

匿名 提到...

誰要過去 找鹽埔那些人? 請聯絡我...即時通love_miu_520@yahoo.com.tw 我跟你們一起去 ...

匿名 提到...

幹!塞你娘勒,好好一個可愛的小女生被妳這破麻搞得亂七八糟~耖你媽的!老爸是xx就很屌是不是?還有那些拍片跟圍觀的那些弱雞男要是我在場我一定一個一個抓起來打外加砍個幾刀

匿名 提到...

我是只想找尋那位受害者
打架事情 我看算了
畢竟把人打傷 自己要吃上刑責
如果有能知道那位學生
麻煩流言一下給我
我他一位朋友

匿名 提到...

學校霸凌事件..
很多年前就有了..
不過頂多祇是罵一罵
男生打一打 大部分都不會怎樣
不過這次 太過分了

這樣的事情也做的出來
影片拍一拍 還敢弄上網
如果今天角色對調一下
打人的人 有啥感想

看戲的人又有啥感想
光天化日之下

有啥深仇大恨?
你爸被他殺了?
或者是 你一生被他毀了?
都沒有吧?

那為什麼要這樣?
還是你想紅?

嗯ˇ不錯
你紅了..你保佑吧
保佑在路上不會遇到看不貫的這些人

或許下次我在看到影片
你就是主角


老爸是xx 那又如何
不懂這個世界
一山還有一山高嗎
你老爸也只是

說難聽點
就是小弟的小弟的小弟的小弟霸了
問你老爸 那他最大的老大會是誰
他也不知道吧?

說到底 人生就一條命
誰認識誰又如何

哪一個人不會死
步要改天 受害女學生
不小心認識到更厲害的
你怎麼辦?

做人留一線 日後好想見ㄚ...



高雄小市民上

匿名 提到...

是誰啊那麼屌
以為自己選上皇帝啊
怎麼不報上名號聽聽

匿名 提到...

肇事者的爸
如今天是他的女兒被欺負勒
他做何感想 ..

警察 十個有八個是壞掉的
那些國中生也是 口氣那嚜邱
還不是都靠父母吃飯的 闖了禍也要靠父母
還跟人家混

匿名 提到...

雖然影片拍的不是很清楚
但誰是誰長什麼樣子
看的一清二楚!

勸導教育行不通?
是不是要來個以暴制暴呢?
相信沒人喜歡以這樣的方式來教育那些行為偏差的少年

但是

有些人就是要這樣才能矯正過來
以眼還眼才是正道!!!
別再說什麼愛的教育的啦!!!!!
這些小孩已經不曉得什麼是愛了!!

至於人本教育的各位大人!
看到這樣的結果有什麼樣的反應?
怎麼都沒有你們的聲音?
如果這是你小孩你會怎麼作?

匿名 提到...

屏東的大哥小弟們,你們被笑掉大牙了,你們的辦事效率超爛的,可以收山了,都過幾天了,連這些小弟都不會教訓喔,還要我們這些外縣市的介入嗎?很可笑ㄝ,沒用到不行,讓屏東這樣沒秩序,還讓那些小鬼目中無人,你們都被採在頭頂都不知道,各位,屏東的堂口不用放在眼裡,因為他們真的......沒什麼!!!讓我們一起笑屏東的角頭老大們,哈哈....

匿名 提到...

聽說 那個被打的女生
叫人去強暴那個打人的女生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匿名 提到...

警察是拿來幹麻的?拿來維護大人物來的。

那個打人的畜生的是有困難是不是?喜憨兒嗎?不,說妳喜憨還侮辱了天真無邪的喜憨兒們。忌妒人家身材好幹啥?妳家做官的ㄟ,污那麼多錢還不夠你去隆乳嗎?

旁邊的男的是太監嗎?沒種的啊?還是白痴到連A片都不會抓,所以藉此拍攝啊!

一群雜碎,說你是混的還笑死人勒,滾邊到菜市場旁撿垃圾吧!幫我擦皮鞋都不夠資格!

別說你們都上過那個打人的畜生,憑你們這種弱雞,大概連伯起都有困難!

還有那個畜生很屌是不是?老子最看不慣沒暁用只會靠男人的,良心是被你爸媽切來加菜啊,真該死!

ps:這邊要向全天下的牲畜說對不起,把你們的名字加在那個女的身上實在很侮辱你們。

匿名 提到...


人 渣 一 駝!!!
用1000個髒話也不夠罵!!!

匿名 提到...

怎麼?
有權力便是可以這樣囂張?

會不會太離譜阿~警察是當假的喔

請大家一起把這訊息散撥出去
靠大家的力量來解決這事情

克維拉 提到...

時代不同不是光用暴力就能解決
如果誰認識被害者
幫個忙 流言在這跟我說
我只是想環他人情

匿名 提到...

看看台灣的民代,美其名說幫選民服務,卻都是搞一些違法的事情,台灣是沒政府嗎?官員帶頭犯法是怎樣?

連警察都要看民代的臉色,難怪社會這麼亂。

匿名 提到...

嗯嗯...
分局的幾個年輕人想跨區辦...
或許行的通
再跟局長溝通溝通吧

匿名 提到...

我們一些兄弟下禮拜也要去處理了,我們不是屏東的,不過並不是代表幫派出頭,只是我們一群小弟想給他們一些教訓,有想參加的,可以約時間一起去,下禮拜要處理,把他們抓回來動私刑,先抓那個有學號的,再讓他把其他人供出來,樓上的警察,我先跟你們報備,到時候給個方便,大家會謝謝你的.

匿名 提到...

看了影片 真ㄉ心痛 教育失敗 本人主張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 受人點滴 必定 湧泉以報 如此惡劣行為 要好好ㄉ處理處理
樓上ㄉ朋友 要去的時間 集合地點
橋一下ㄅ 一群人欺負一ㄍ女生 ㄇㄍB
讓死小鬼看看社會ㄉ正義

匿名 提到...

這難道就是佛陀所講的 人有二十難之中的有勢不臨難

匿名 提到...

ㄟㄟ,樓上的朋友,我們也有一群想捧個人場,平常收帳,也想發揮一下正義感,號召一下,說不定有更多志同道合的,時間地點說好,反正平常無所事事,就這禮拜去堵,我們混久了,也知道警察都很沒用,這種事就交給我們小鬼來處理,教他如何待人處世...樓上的,等你消息喔!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那群男ㄉ比較可誤说...

匿名 提到...

屏東的臉被這間破爛國中搞臭了
欺善怕惡的小朋友
不是這樣就叫做凶狠
真正的凶狠你們會慢慢了解跟害怕
什麼垃圾家長交出垃圾小孩

提到...

真的太過分了...
南部的學生幾時變的那麼目無王法...
就連家長也那麼囂張...
真為台灣感到悲哀...
世上就是有這總人...

看來有空回南部看看...
真的越看越氣越想罵....

看不慣的屏東人 提到...

看到ㄉ...!!

您好:
一、有關屏東縣鹽埔國中校園霸凌案,本件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於97年4月28日獲得資訊後即主動偵辦,經依法傳訊嫌疑少年蘇○○等13人到案偵結後,全案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第3條,刑法第28條、第38條、第150條第1項(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第234條第1項(公然猥褻罪)、第277條第1項(傷害罪)、第304條第1項(強制罪)及兒少性交易防制條例第28條第1項(散佈猥褻物品罪)等罪嫌,於97年5月1日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審理在案。
二、台端關心警政,敬表謝忱。
順祝 闔家安康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 敬復

匿名 提到...

他們校網的IP
163.24.45.1 到 255
有反應的
125-250-254
駭客們一來癱瘓他們學校的網路

太過分了
就是有人靠著背後的人
這樣為非作歹
被我遇到那群人小心別被我砍

匿名 提到...

那一群人是怎樣!!後面有人撐腰就敢這樣喔!!媽的!!垃圾!!以多妻少喔!!

淦!廢物!!家長也是!!了不起喔!!警察還會怕你,你是很屌喔!!囂張!!沒家教!!你這些人浪廢國家資源!!瑟會的敗類!人渣!

匿名 提到...

淦!!你們就是囂張!!怎樣!!式認為沒人怕你們喔!!警察也會怕你們喔!!擬很屌事吧!!仲容自己的孩子犯錯!!梅沙小用蠟!!敗類!!究你比較大偉喔!!是很邱喔!!

匿名 提到...

淦!!越看越氣!!那全男生是廢物喔!!只會看女生在旁邊打!還在那邊起鬨!!是怎樣!!全部出來單挑阿!!幹!廢物!!色會的敗類!浪費國家資源!地球的人渣!!你們的資源麻去送給平窮的人!!還比較有用多了!!家人給你受教育是受假的喔!!不!!你父母也是一樣!!怎樣!仗勢欺人喔!!你有多大辣!!出來講阿!!幹!!是了不起喔!!你就給我打打看阿!!看你敢不敢還手!!我較整銓的圍著你!!看是你敢回手還是不敢還手!!嗎頭!你是有沒有被打過阿!!這麼囂張!!費的根捨麼一樣!!有種依挑阿!!男的廢女的賤!!破給!!幹!!男的都是謀號ㄟ!!仁渣!!

匿名 提到...

怎ㄇ會有這樣ㄉ小孩阿
要是住岡山找被打死ㄌ阿



你ㄇ這些小孩找晚會被打死

匿名 提到...

看到大家這麼ㄉ熱烈討論.
我感到我們ㄉ社會還是有希望ㄉ.相信各位一定最想那ㄍ囂張ㄉ家長及背後那個騙選民選票ㄉ爛民代是誰.他應對此事負起最大ㄉ責任.難道民意代表可以仗勢讓沒用ㄉ下三濫父親去.脫人褲子ㄚ.我們選你出來是讓你脫我們社會ㄉ褲子.脫光台灣人ㄉ尊嚴.看到此文ㄉ正義之士們.叫那ㄍ爛民代出來向社會道歉.知道他是誰ㄉ網友們把他揪出來.把社會ㄉ正義找回來.不要讓我們每一個人ㄉ下體都讓這樣囂張ㄉ民意代表脫光.出來向社會道歉.屏東地區ㄉ角頭們.該起床嘞.不要再睡覺.管理一下你們ㄉ小朋友.他們已經脫掉你們ㄉ褲子ㄌ你們還在睡覺.你們還不知道ㄇ.[結論]爛民代下台.不要再騙選票去非洲選酋長好了.去騙貝殼[注]貝殼是非洲蠻族ㄉ錢幣[.爛家長滾到非洲去.那裡ㄉ風俗比較式合你.你去可以幫酋長洗腳.順便撿角.台灣不是你有資格住ㄉ.爛女生最好發監移送全國最大ㄉ男子監獄.妳去讓男受刑人們每天照表操課.讓妳體會人生ㄉ真諦在於服務社會.讓妳ㄉg8被操到像麵龜般ㄉ又紅又腫.讓男受刑人們ㄉ精液洗滌妳那全身ㄉ罪惡.他們會給妳一ㄍ自新ㄉ機會.而那些男同學們.你們下背子準備投胎做畜牲500世後方可為人.等你們作人後又要500世是為瞎子ㄉ報應.至於拍片ㄉ手要再加500世是手殘廢..至於那位可憐ㄉ女同學.妳不要難過很多很多人在支持妳.給妳加油給妳鼓勵.被脫ㄉ不是妳ㄉ褲子.而是我們台灣人ㄉ尊嚴.我們不會用有色ㄉ眼光去看妳.請妳振作起來好好ㄉ用工讀書.以後考上好ㄉ學校就不會遇到人渣.我有一句話作為勉勵妳.[人往高處爬-水往低處流]..加油.加油.台灣人民們.要為我們ㄉ尊嚴加油.[關聖帝君ㄉ弟子筆].

貴哥 提到...

那到總統府網站~灌爆總統府網站~!!知道誰先托出來打再說!應該公佈加害者地址~先托出來打~

匿名 提到...

ㄆㄆ 有人可以給那些男的的資料嗎 或女的也可以 我們岡山的已經有人要處理ㄌ

bzurpa 提到...

真的很誇張 !! 打就就打架嗎!
有人撐腰就可以 屌個屁喔!?
自己也不想想 如果今天受害人是自己的女兒為人爸媽的會有什感受?


自己小孩做錯事 還不好好管教
在那說誰誰誰照的 我只能講有其父母必有其子女,一山還有一山高,今天屏東警察怕你 並不代表台灣其他縣市警察也怕你,失敗的父母,會害死自己的小孩子!


惡劣的是 還把影片po上網
在po的同時 就為了一時的好玩
毀了女方的一生 這樣對那女生造成傷害多大阿?為什在po的同時 不去想想如果今天這是自己的女兒 自己會怎樣?
簡直不要臉透了!


社會的敗類=ˇ=
如果不檢討 別怪自己未來無助時
怪社會的寒冷 怪就怪自己勢力比別人低!
你不可能永遠都是king kind也有落魄的時候!

匿名 提到...

操 !

想紅也不是這樣的...


以為自己這樣很厲害是不是!!

看到都想扁妳了.

匿名 提到...

唉呀呀
樓上的大大們 到底時間喬好了沒阿??
里港分局有提到蘇姓少年等13人
記住喔 蘇姓少年 死孩子等者吧 分局的警察
不能夠伸張正義 幹啥吃的 記住阿 溫家寶大陸總理說的一句話 是人民在養你們阿 人民的保母是這樣怕民代是嗎??繳稅養米蟲嗎??分局的長官們試者想想 今天若是你的女兒被如此欺負 你們做何感想呢 依樣會低頭 害怕民代 不敢出聲ㄇ 你們要好好的處理阿
若是讓社會處理 你們還有臉嗎??
學校呢??
怎們都不出聲?? 丟給警察就沒事嗎??
校長哩 老師 全都要下台敗壞學校名聲你們都沒有一點責任ㄇ 還敢領高薪 靠

匿名 提到...

警察有警察的苦衷,老師也有老師的身分
他們不是管不好或不想管..
人家礙於階級和身分
有些事我們不懂的就少亂去批評人家..

在這要糾結一堆人去找國中生算帳
那不是跟那些小鬼打架一樣也很丟臉...
國中生而已還要約一推人壯膽才一起去

有本事應該是約一約去找那議員算帳
把他揪出來讓他上新聞這樣才對

不要在網路上說的口氣每個都跟大哥一樣似的..

現在都五月底了 也沒看半個人動作

原來妳們都是網路大哥而以喔

匿名 提到...

看完我好氣 真想拿刀砍了那幾個小毛頭 一個這麼水的女孩子 被脫光光 幹 如果那是你們的七辣 又如何感想阿 媽的 氣死我了 還想滅了這事情喔 賭爛啦 看誰跟侯友宜認識 去跟他投訴 不然寄給馬英九 如果是他女兒 他會怎樣 幹~~氣死我了

匿名 提到...

也太過份了吧,
一群色胚(!!)
如果他是你自己的女朋友你會怎樣!?
人家生下來又不是給你脫光的,
如果他是你妹你姊你會怎樣!?
不僅丟學校的臉,也丟自己的臉,還丟你爸媽的臉,
看人家脫光你爽呀?!
人家身材好你忌妒喔?!
就為了一支菸!?
有沒有搞錯呀!?
你是沒錢ㄛ自己不會去買喔
那些男生是演脫喔
還去掐那個女生的奶
你是怎樣ㄚ!?
不過你悶自己也活該啦
愛PO嗎
真卸卸你的雞婆

匿名 提到...

= =...你要別人別再把影片亂傳
那你自己po這篇文章
跟你批評的那些人又有何區別?
還不是為了增加人氣
別把自己搞的好像很清高似的
當你自己在po文章時先管好自己再去管好別人
如果你要討論的話,大可只po標題
或是簡單的新聞報導
不需要po這麼一大篇吧....
然後才又在批評別人...好笑!!

匿名 提到...

哼...一堆叫人勸架的 只會一張嘴 我才不信如果你在場你敢勸架 因為女主角就換成你了 你有種就說到做到 下次在路邊遇到黑道為非作歹時 你就挺身而出當肉把阿!不敢吧? 因為你只會嘴砲啊!! 廢物!!!

匿名 提到...

http://maps.google.com.tw/
這個是網路地圖@@方便大家去哪裡晃晃,例如泡茶聊天~旅遊............- -+

匿名 提到...

能把影片傳我嗎?
我電郵:lunarblue117@hotmail.com

匿名 提到...

真是有夠誇張的 真是仗勢欺人ˋˊ
鄉下果然還是鄉下 那麼不文明的舉動
她眼裡還有『人權』嘛!!
靠她爸是立委就那麼的囂張
希望她會得到應有的處罰

惡魔獵人 提到...

有人根本就是白癡在亂罵,還說被害的女學生不會想辦法呀,你懂屁呀!現在的學校可以保護他嗎?現在的法律可以保護他嗎?被人欺負、毆打,被脫光衣服供旁邊的男生觀賞,她就是沒有辦法自保,才會任人踐踏,被打到後來,甚至打人的人叫她遮什麼遮!他連遮都不敢了,你現在在網路上說屁話,哪天你被人凌虐,我看你要想什麼辦法。還有人有人嗆說:{樓上很多的正義人士只敢在網路上罵,只會當網路上的老大},你有資格說別人嗎?你有本事公佈自己的姓名&住址再嗆聲呀,更何況知情的人不公佈打人的人的姓名&地址,他們要怎麼去主持正義。更有白癡說樓上說:{要去打人的人,跟旁邊看戲的男學生有什麼差別,以暴制暴能解決問題嗎?},我可以明確的回答你這個白痴,現在的法律保護不了她,更何況打人的人也是未成年,就算把妳姦殺了也不會判死刑,只有找人打死他,才能阻止受害人數增加,被凌虐的女學生不會是第一個,更不會是最後一個,加害的女學生的不會是最後一位人渣,你是活在童話世界的白雪公主,不知社會的黑暗,要是台灣的法律可以保護他們的話,他們還會受到凌虐嗎?請知情的人公佈打人學生的家庭背景&姓名&地址。樓上還有白癡說:{那些叫人勸架的,只敢出一張嘴},雖然我沒提到勸架,因為勸架沒辦法解決問題,你不可能保護他一輩子,但你可以趕快報警,以前當學生的時候,我就勸架不下10次,小時候還沒跟別人鬼混的時候,因為沒有背景,所以因為勸架,而被學校的小混混視為眼中釘,每天下課都有幾十個人等我,但是後來有認識大條的後,就可以解決問題了。反正現在的社會就是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

匿名 提到...

請問?有人去處理ㄌㄇ??
我想要知道脫人衣服ㄉ女生被處理ㄌㄇ?
我也想要知道?那ㄍxx 是立委ㄇ?
可以公佈他ㄉ名子ㄇ?

兆強 提到...

沒有霸凌
不會長大

糙你娘 提到...

幹你娘臭婊子是怎樣為什麼不把她抓起來媽的?!

匿名 提到...

同樣身為女生
看了之後真的很難過
怎嚜能夠做到這種地步呢

匿名 提到...

還好只是脫衣

旁邊一堆的男生沒上她

社會真有夠腐爛

匿名 提到...

靠!!!那個女生是怎樣??
根本是廢物
有誰要去打他的??
時間??地點??
說出來吧!!我跟你們一起去
我以前有個朋友也是被欺負
我出去勸架,結果,被揍了一拳
我去跟老師講,學校就解決了
所以,我可以保證我是有正義感的人!!

匿名 提到...

操你媽的...
難怪會有這樣的小孩...
幹!!
他爸媽也是很廢物...
有別人稱很了不起喔...
媽的....
真覺得這些人乾脆被車撞死算了...
少一些世界的敗類!!ˋˊ

匿名 提到...

那欺負人的女生也太囂張了吧!
真的是看不下去~
被欺負的女生好可憐!
欺負人的那女生一定好不到哪去
真是沒家教 沒教養
感嘆!!!!!!

匿名 提到...

adidas專賣店adidas官方目錄世足球衣愛迪達鞋子adidas外套adidas官方目錄adidas愛迪達官方網adidas original愛迪達專賣店adidas專賣店and1籃球鞋adidas外套